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马里兰大学Leon Clarke教授应邀来访

  2019年6月26日下午15点,Leon Clarke教授应邀来访,并做题为“Current Directions in Integrated Assessment Research and Modeling”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中心老师梁巧梅教授主持,中心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

  Leon Clarke博士是能源和环境问题专家,专注于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减缓战略,能源技术选择和综合评估模型。他目前是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心的研究主任和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研究教授。他曾担任综合人类地球系统科学小组的负责人,并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与马里兰大学合作的全球联合变革研究所指导了一系列综合评估建模活动。Clarke博士曾担任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国家气候评估和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作者和协调主要作者。他还领导了一系列关于减缓气候变化的多机构研究。Clarke博士拥有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在今天的报告中,他主要讨论了综合评估模型,回顾了从早期1970年到现在的发展,相比之下,今天的模式覆盖面更广,分辨率更高,能够解决从粮食安全到空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本次报告集中讨论集成评估模型的发展,给出最近研究的例子,并指出随着学科的不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报告结束后,Clarke教授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