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西悉尼大学商学院范酉庆博士应邀做学术报告

  2019年4月29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范酉庆博士应邀来访并做题为“Spatial Mismatch, Enclave Effects and Migrant Workers Employment and Income: Empirical evidence from Yunnan, China”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刘平青教授主持。

  范酉庆,男 ,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西悉尼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助理教授, 西悉尼大学文化与社会研究所研究员。曾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当代中国学系中国商务与经济助理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雇佣关系、供应链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移民研究和城市化以及社会政策等方面的研究。

  在今天的报告中,范博士结合本人的近期研究,陈述了中国西部欠发达地区云南省农民工的空间错位和飞地效应对农民工个人就业和家庭收入的影响,随后介绍了悉尼地区城市住房、交通等因素对当地就业的影响,以及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参与悉尼城市发展的相关研究。会议结束后范博士回答了同学及老师的提问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