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University of South-Eastern Norway Limei Che 副教授应邀来管理与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9年3月20日下午,应管理学院会计系邀请,University of South-Eastern Norway Limei Che 副教授在研究生楼406教室作了题为“Industry Specialist Audit Teams and Audit Production”的学术报告。会计系老师、全体博士生及部分硕士生参加了研讨会。研究利用独特的事务所内部数据,检验了审计团队层面的行业专长情况。利用审计小时和团队付出情况,分析审计报告中,审计团队中行业专长发挥的作用。结果显示,有行业专长的审计团队更花费成本,因为付出更多努力和更高的报酬率。该研究弥补了已有研究的行业专长发挥的作用。演讲过程中,Che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演讲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