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明理讲堂2021年第57期】上海大学王斌副教授应邀报告

11月24日,【明理讲堂2021年第57期】有幸邀请到上海大学王斌副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工作设计理论视角下的数字化工作场所”的学术报告。管理与经济学院及其他高校上百位师生线上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王瀛老师主持。在本次报告中,王老师基于其发表于Academy of Management Annals、Applied Psychology以及Industri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三篇系列研究,重点介绍工作设计(work design)视角在理解数字化工作场所中的理论价值。在报告中,王老师介绍了工作设计的发展研究历程,信息通讯与工作设计结合的理论视角和实证发现,也介绍了领域未来的研究方向。

报告引起老师和同学的极大兴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整场报告干货满满、生动有趣,收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附:王斌老师简介

王斌,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人怀学者”,教育部“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研究兴趣包括工作设计、失败管理以及管理与认知神经科学的交叉领域。曾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Annals、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商科顶尖期刊发表20余篇SSCI检索论文,多篇管理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目前为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Journal期刊编委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