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激发组织活力,让绩效管理动起来!

2020年11月27日,和君咨询集团业务合伙人邹慷先生应邀做了题为 “激发组织活力,让绩效管理动起来!”的讲座。邹慷先生拥有三十多年企业管理实战及咨询经验,聚焦于企业战略、组织发展、绩效管理、薪酬设计、人员招聘、企业文化及培训体系构建等业务领域,曾为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网、东风汽车等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与培训。

1203专硕中心邹康现场1.jpg

邹慷先生认为,绩效管理是通过对组织战略的建立、目标分解、业绩评价,并将绩效成绩用于组织日常管理活动中,以激励员工业绩持续改进并最终实现组织战略以及目标的一种正式管理活动。

1203专硕中心邹康现场2.jpg

邹慷先生用阿里巴巴的“新六脉神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绩效管理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他认为,价值观考核在企业中占比越来越大,对员工考核业绩KPI只能决定企业能否做大做强,而对员工的价值观考核才能决定企业是否能够走的长远。绩效管理对组织的核心价值是保证企业愿景目标的实现、促进组织和个人绩效改善的途径和利益分配的评判标准。

讲座最后,邹慷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本学期继续推出“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邀请各位业内大咖和专家学者,分别就职业发展、科技前沿、人生哲理、国学智慧等不同主题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资源。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已陆续通过AMBA认证和再认证,CAMEA认证,并支撑学院通过了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在校学生、往期校友、以及有意向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均可以积极关注官方网站和校内通知,踊跃参与“理享课堂”系列讲座。相信大家一定会满载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