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明理讲堂2021年第71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关浩光副教授应邀报告

12月29日,【明理讲堂2021年第71期】有幸邀请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关浩光副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性骚扰对受害员工的工作和家庭的影响”的学术报告。管理与经济学院线上二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王瀛老师主持。

在报告中,关老师首先讲解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探讨了性骚扰对工作和家庭的影响机制和情境。随后,关老师介绍了基于大量企业高管访谈得到的有关企业如何预防和处理性骚扰的建议。

报告过程中,杨老师介绍了相关主题研究的数据收集经验,还与参与讲座的师生分享了论文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的发表经验,引起了老师和同学的极大兴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整场报告干货满满,收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附:关浩光老师简介

关浩光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关博士毕业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获得组织与战略学博士学位,此外,他还拥有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香港中文大学环球商业和管理学硕士学位。关博士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培训、领导力和偏差行为。他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80多篇文章,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Personnel Psychology》、《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和《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根据谷歌学术搜索的统计,关博士的研究成果已被引用5000多次,在学术界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