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信息» EDP招生

企业定制课程招生简介

中心以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针对企业经营战略和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卓越的价值导向,专业的学术视角,精湛的课件案例,丰富的授课形式,给学员提供具有咨询式、指导性、实效性的专业化定制课程,旨在帮助企业针对自己的问题产生最佳解决方案。

通过多年的定制课培训经验,目前已形成了一整套适合企业内训最有效的科学流程和专业化服务团队,力争从需求咨询到后期课程评估和跟踪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科学、尽善尽美。

 

    我们的优势:

    师资力量强大:以北京理工大学雄厚专家教授队伍为主要教学力量;同时邀请国 内外知名学者、政府官员及企业高管共同执教。
   
研究实力突出:依托国家“985”哲学和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所有任课教师均承担一线科研任务,近年来承担国家级课题、省部级课题、欧盟项目、福特基金项目等三百余项,并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
   
课程设置务实:凝练理工特色,发挥综合优势,贴近行业需求,紧扣时代脉搏,采用国际先进教学模式及教材案例,融入本土化内容,课程理念先进、课程体系科学,培养与打造跨学科的管理与技术复合型人才。
   
各类活动丰富:定期举办专题讲座及各类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企业家,就社会发展中的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积极安排商务考察、拓展训练、体育比赛和联谊活动,为学员创造沟通与发展的平台。 
   
国际交流广泛:已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英国瑞丁大学等十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适时推出国际流动课程。 

 

定制特色:

量身定制:培训内容根据行业特点及企业需求量身定制。

专家设计:培训方案由知名教授和行业专家共同设计研发。

成果专享:培训内容签订保密协议,保护企业隐私。

跟踪服务:与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后续支持。


   定制流程:



  前期沟通(需求咨询,确定培训方案,签订协议)
  
设立专门项目小组,负责整个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包括需求沟通、项目建议。
     
项目实施(课程准备、课程实施)

  师资聘任、沟通、讲义制作。聘请专职班主任负责客户、中心、师资等多方面的沟通、协调以及为学员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同时监督课程及培训质量控制。

  后期评估与跟踪服务
   
项目结束后,进行项目总结,并且通过客户回访提供延伸服务

 

  企业内训课

  依据企业需求,结合行业发展特点,注重管理知识与实际工作经验的结合,“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旨在促进企业各级管理人员的知识优化、观念更新和能力提升,实现企业的全面发展。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一支高水平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行业定制课程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行业定制培训,本着融合行业共性,分享行业经验的办学宗旨,根据不同行业的经济及政策环境、发展规律,面临的挑战与问题,集结行业顶尖专家,共同打造涵盖企业战略、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品牌管理、渠道管理、企业信息化以及流程管理等知识领域的课程,以满足相关行业的培训需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针对石化、兵器、银行和煤炭等行业的定制培训。

 

我们可以为以下行业提供企业联合培训:

  • IT行业
  • 汽车行业
  • 石化行业
  • 兵器行业
  • ……

详情请垂询:010-68914171(李老师),68918810(滕老师);

   我们的合作伙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