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近年来,我院科学研究工作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学院的课题立项和科研经费数、成果奖励数、科技论著以及学术论文转载数都有大幅度地提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中外家族企业联合研究中心

成立时间:2010年


研究队伍:裴蓉(主任)、王勇(英国)、王月辉、艾凤义、刘瑞红


研究领域:家族企业治理结构研究、家族企业动态能力研究、家族企业的国际化与本土化研究


目的与意义:
  分享国际、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和家族企业管理的最佳实践成果,汲取理论研究的精华以调整和指导家族企业的发展;探索政策法规来支持家族企业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功以及持续性的发展;搭建中外学术交流的国际通道;构建管产学研相结合的综合性研究平台。


预期目标:
  中期目标:5年左右的时间,冲击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2个;
  长期目标:10年左右的时间,建立家族企业国际学院;建立家族企业国际研究基地;筹备成立家族企业家俱乐部。


联系信息:
  联系人:裴蓉
  电话:86-13501288104
  邮箱:peirong@bit.edu.cn
  网址:http://www.ifera-china.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