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近年来,我院科学研究工作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学院的课题立项和科研经费数、成果奖励数、科技论著以及学术论文转载数都有大幅度地提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创新方法研究推广中心

成立时间:2015年9月

 

研究队伍:侯光明、李存金、王兆华、刘存福、王俊鹏、刘建昌等

 

研究领域:创新方法理论研究、创新方法集成研究、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研究

 

简介

创新方法研究推广中心正式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管理与经济学院,侯光明教授任研究中心主任。

中心以侯光明教授为核心学术带头人的研究团队自2008年起致力于创新方法基础理论、系统集成、推广应用以及计算机辅助创新系统开发等领域的系统研究,先后承担5项国家和省部级创新方法研究与推广应用课题(其中已结题4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培养博、硕士研究生10余名,获省部级科技奖励1项。一系列理论与实践成果奠定了中心创新方法研究的坚实基础。

中心致力于创新方法的推广应用,先后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团委等开展创新方法应用实践与培训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心联系信息:

联系人:王俊鹏

电话:86-010-68918823

邮箱:abwjp@bit.edu.cn

地址:北京理工大学主楼211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