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经管校友» 校友活动

【活动报名】管院校友学堂第26期|理享课堂 Introduction to Brand Management

管院校友学堂介绍

管院校友学堂作为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的方式,为校友搭建互助式学习交流平台。学堂定期开放MBA、EMBA精品课程以及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校友、企业导师等以课程、讲座的形式为校友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受到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


主题:Introduction to Brand Management

时间:11月27日(星期六) 18:30-20:00

地点:腾讯会议 817 852 380

主讲人:Dr.Bi

主讲内容:This lecture focuses on the introuction to brand management,i.e,why brands are important, what brands present to consumers, and what firms should do to manage brands properly.

主讲人介绍:Dr.Sheng Bi is an assistant professor of marketing in he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r.Bi holds his PhD in marketing from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His research explores several facets of Consumer Behavior,Broadly defined as the study o consumers and the processes they use to choose,consume,an dispose of products an services.Within the general domain of consumer behavior,Dr.Bi examines nostalgia,temporal landmark,sense of power,and how these factors influence consumer behavior.

承办: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各位校友: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管院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始终以“助力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建设、促进社会进步为使命。关注校友走出校园后的学习和工作需求,依托学校教学科研特色和资源优势,继续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

该计划通过校友学堂、校友沙龙、校友企业走访、校友企业助燃计划、Together BIT·SME 等模块以及精选推送北京理工大学的学术论坛、讲座课程、文体活动信息,拓展大学社会职能的广度和深度,多维度、全方面继续为万千校友和校友企业服务、助力,促进校友终身学习、成长和可持续发展。打造学校与校友深度融合的“终身发展共同体”。

    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如何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        

   
成为校友导师:从“过来人”的角度指导本科、硕士、MBA 等在校生,通过各种形式与在校生交流职场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为在校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帮助与建议。        

   

走进课堂:学院本科、硕士、MBA等教学项目,如《人生发展与职业规划》《创业管理》、《管理沟通》等课程,邀请校友作为授课嘉宾走进课堂, 分享职业规划、行业动态、人生发展。


招聘所需人才:校友企业从校友中招募高端人才;为应届生提供全职工作机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


组织企业参访:为在校生和校友提供所在企业参访的机会,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间、校友与校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赞助学生、校友活动为各种文体活动提供赞助与支持。 包括亚沙赛、戈壁挑战赛、校友学堂、羽你相约羽毛球菁英赛、 新生见面会、合唱比赛、创业大赛、案例大赛等。


捐赠基金:“我爱管院”教育基金筹集以自主自愿、专款专用和账目公开等为原则。目前具体设有以下子项目:新生专项助学金、学院发展基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院友基金、学生活动基金。


筑梦管院新家园:捐赠形式包括独立空间、冠名捐赠、系统设备捐赠、家具设施捐赠、园林景观与艺术品捐赠、小额认捐等。其中10801班在建院40周之际捐赠基金用于金融实验室建设。


推荐优秀考生和学员:学院设有本科、博士、学术硕士、MBA、EMBA、MEM、MPAcc、EDP等项目,校友可向学院推荐优秀的考生和学员。


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