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管院校友» 校友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 走访助力校友! “助燃计划”第3期在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助力校友发展,加强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交流合作。2021年6月3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第3期在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负责人王贵鹏校友、运营经理徐嘉,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关宏、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宇、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管王晓敏、创业俱乐部主席赵爱民等师生、校友参加。活动由校友志愿团联络部副部长李佳主持。

王贵鹏对老师、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谈道,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作为太仓高新区在全球设立的三个创新中心之一,承载着北京、太仓创新创业项目的双向培育任务,目标是建成“互联互通、线上线下、统筹集成”的创新一体化服务网络,打造一个服务优、标准高、有特色的服务平台。他希望在学校和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的共同努力下,促进更多校友投资和科研项目在太仓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关宏首先对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她讲道,明天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沧桑巨变,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学校的诞生与发展也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广大师生、校友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建设,为实赵爱民回顾了创业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向一直以来支持俱乐部工作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俱乐部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做好校友企业的调研工作,以各领域校友企业需求入手,把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凝练,分享给更多的校友。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接下来,她对创业俱乐部在凝聚校友力量、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真诚感谢 。她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坚实的力量,校友工作始终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校友活动能够促进学校、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的紧密交流,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让大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都能有创新,有收获,有发展。

    

   赵爱民回顾了创业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向一直以来支持俱乐部工作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俱乐部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做好校友企业的调研工作,以各领域校友企业需求入手,把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凝练,分享给更多的校友。

       

徐嘉对太仓的主要优势、服务业界、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在太仓团队和省双创团队针对创业上的扶持政策和奖励机制做了详细说明。

       

2020级齐月针对银泰平台的数字化新能源问题,着重阐述了从机场建设的物流体系出发,结合大数据平台分析,就如何打造数字化机场物流以及如何与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擦出火花”等方面与校友们做了深入交流。   

   

   EMBA校友陆逊和大家分享了企业在经济纠纷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随后他介绍了德和衡律师团队情况,目前众多律师在政府园区项目招商引资、创业辅导、股权设计、投资并购、股权投融资对接、IPO辅导等领域有专业的服务经验,可为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和校友们提供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希望后续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开展“助燃计划”,对于强化校友联络、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推进高质量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持续整合资源,以凝聚、服务校友为核心,继续努力推进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发展。

——————————————————————————————————————————————————————————————————

声明

1.校友企业是指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在企业内担任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合伙人等核心领导职务;

2.“助燃计划”仅为校友企业提供宣讲平台、发布平台、交流平台;

3.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仅对校友企业的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关于校友企业的详细具体状况、产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联系人及联络信息,项目、产品或服务的描述和说明,相关图片、视频等)等信息均由校友企业自行提供,校友企业依法应对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担全部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