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经管校友» 校友活动

【管院40年】校友学堂第9期 | 就业活动营第7期:职业发展——阶段、风险与能力

【管院40年】校友学堂第9期 | 就业活动营第7期:职业发展——阶段、风险与能力

喜迎“双庆”

欣逢华诞,盛事共襄。2020年金秋,将值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八十载峥嵘岁月,不忘初心来路;四十载春华秋实,牢记使命担当,管院校友学堂作为院庆系列活动,致力于汇聚学习热情、搭建互助平台、助力校友发展。通过举办讲座、论坛、培训班、线上分享、宣传动员等方式,为校友学习、交流提供服务。欢迎校友们自荐、推荐身边的老师、校友以及朋友们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校友学堂的活动中来,为母校服务、为学院服务、为校友服务。

 

 

本期主题

职业发展:阶段、风险与能力

时间: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19:00—21:00

讲师简介

刘平青,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生涯与员工关系、管理沟通与自我成长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出版《晋升沟通巧技能》(电子工业出版社,2017)、《面试沟通巧技能》(电子工业出版社,2018)、《向上沟通巧技能》(电子工业出版社,2019)、《职业生涯与人生规划(第二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20)等著作30余部,开发《沟通与人生》等慕课。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0多项。

倡导:大视野、长周期、跨学科来真正关注和关心人。

人生使命:快乐成长,有志于做一位接地气、有灵魂、可检验的中国管理学人。

 

2020就业活动营邀请函

敬爱的校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政企合作优势,持续助力毕业生、校友的职业发展,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共赢,现拟向校友及校友朋友圈征集就业信息、并邀请校友及校友朋友圈围绕创业奋斗经历、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市场现状等内容开展线上分享和交流,发表真知灼见,为在校生和校友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就业活动营由管院校友办公室主办,管院人力资源群、MBA人力资源俱乐部承办。

 

联系人:刘燕燕 

电话:15652921083

邮箱:allielyy@yeah.net

 

出品 /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校友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