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经管校友» 校友活动

【管院40年】校友学堂第6期 | 就业训练营第4期:社会需求变化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管院40年】校友学堂第6期 | 就业训练营第4期:社会需求变化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社会需求变化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主要内容:

1.如何定位人生目标

2.如何看待创业创新

3.如何规划职业发展

 

校友简介: 

      倪仕水,北京海泊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武汉大学理学学士、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企业管理博士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学MBA企业导师。

曾任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海尔融资租赁公司社区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北京首钢城运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副会长、中国城市停车论坛理事、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停车产业高级顾问。

校友学堂直播平台由“管院校友终身学习群”瞿云校友提供技术支持。

 

敬爱的校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政企合作优势,持续助力毕业生、校友的职业发展,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共赢,现拟向校友及校友朋友圈征集就业信息、并邀请校友及校友朋友圈围绕创业奋斗经历、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市场现状等内容开展线上分享和交流,发表真知灼见,为在校生和校友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本次活动由管院校友办公室主办,管院人力资源群、MBA人力资源俱乐部承办。

 

联系人:刘燕燕 

电话:15652921083

邮箱:allielyy@yeah.net

出品/北京理工大学管院校友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