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经管校友» 校友活动

小北理人军事体验营——校友亲子活动•飓风行动

  春末夏初的五月,在昌平区西山口奥林狩猎庄园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军事行动。此活动由“MBA亲子俱乐部”和“我是大班长亲子营”共同举办,获得了广大师生、校友的一致好评。

  

分割线

  首先教官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北京理工大学历史和我们北理人的使命以及国防、武器装备等军事理论内容。当教官老师在讲解活动规则和装备使用方法,小朋友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战场上”,孩子们挥汗如雨,却不感到一丝疲惫。团结协作的力量和紧张刺激的氛围带动着孩子们勇往直前的步伐,每一位小朋友都竭尽全力,勇敢应战。

  

  

  酣畅淋漓的“战斗”之后,小朋友们乐成一片,或许这就是“不打不相识”吧!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孩子的健康和素质提升,还使他们的领导力、团队协作力等得到了提高,更为我们北理人提供了后备力量。

  北京理工大学MBA亲子俱乐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感情,同时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后续将推出更丰富多彩的校友亲子活动,欢迎各位校友关注。

  

  供稿:刘道玲  摄影:韩颖  审核:张晓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