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管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管院校友» 校友活动

“分享、对接、融合”—管院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第4期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第4期在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学院2009级校友林国峰、2017级校友李建海、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负责人王贵鹏校友,中外家族企业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裴蓉教授、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宇、创业俱乐部主席赵爱民等师生、校友参加。活动由创业俱乐部执行秘书李佳校友主持。

赵宇代表学院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老师、校友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期学院校友活动的发展情况,并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助燃计划等校友活动的期许。最后,他希望校友们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最终与学院一起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建海从经营业务、主要优势、服务业界、需求支持等方面对所创立的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并与老师和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感悟的“六项精进”,与大家共勉。

林国峰回顾了创业经历,并与大家分享了对创业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商业模式建立的相关想法和建议。特别是领导力方面的分享内容,引起了在场老师和校友们的广泛共鸣。

王贵鹏从太仓高新区建设项目上,和在场的老师和校友们做了相关分享。他希望在太仓高新区(北京)创新中心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促进更多校友企业的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环节,校友依次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困惑和心得。裴蓉教授也与校友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现场气氛活跃。

赵爱民为本次“助燃计划”活动做了简短总结。他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创业俱乐部工作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俱乐部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持续做好校友企业的调研工作,关注社会热点,把创业过程中有价值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校友,大家携手,共创未来。

合影留念

校友“助燃计划”,对于强化校友联络、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推进高质量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持续整合资源,以凝聚、服务校友为核心,继续努力推进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