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管院13、14级党支部集体志愿活动:还校园清洁

管院1314级党支部集体志愿活动:还校园清洁

撰稿人:周怡慧               摄影:罗淑雅
  

    20141123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13级党支部集体成员在校北湖集合,开展还校园清洁的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倡导党员们要注意环境卫生与环境质量,提高党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调能力,更好的学习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为构建绿色环保学校做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它不仅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公民的精神,同时还对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可以进一步带动周边更多的人去主动弯腰,还校园清洁。IMG_0760.JPG
   
今天中午,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此项活动,党员们手提垃圾袋,还没来得及放下书包,在党支部书记吕隆基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沿着环校公路开始了捡垃圾活动。活动刚开始时,大家有点拘束,但看到其他同伴积极主动的捡垃圾,很快都真诚的投入活动中。1330分左右,党员们已洒遍了整个北湖,原本看似凌乱的北湖变的整洁了不少。看着大家共同的劳动成果,都相视而笑,似乎忘记了刚上完课的劳累,活动就在欢乐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各干部和党员们都积极参加,分工合理,指挥得当,充分的体现了党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虽然地面垃圾比较多,但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心里是轻快地,因为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湖边变得干净了,小树林也不再凌乱,鸭子们满足地晒着太阳,同学们脸上浮出欣IMG_0753.JPG
慰的笑。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为了使校园环境更美好,为了减轻保洁人员的工作负担,这些都是值得的。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影,吕隆基书记说到:结束的只是形式,继续的是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要继续为校园的洁净付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