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2012级会计支部“我为社会主义价值观代言”团日活动新闻稿

          1114日星期五12级会计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我为社会主义代言”团日活动,并圆满完成。
    会计支部的罗少东老师专程赶来参与团日活动,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会计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每位同学轮流进行发言,内容紧扣主题,结合大学生活,直抒胸臆,表达对为社会主义代言的渴望和热忱。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使得活动进行十分顺利。

        

 

    12级会计支部的何琰志同学还即兴作诗一首,他优美的文笔,新颖的形式,给很多同学留下深刻印象。12级会计支部团支书则讲述了自己为社会主义代言的心路历程,以及他对于“富强、和谐、民主、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理解,他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大家,也赢得了掌声,使活动推向高潮。
    团日活动的最后,罗少东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12级会计支部“我为社会主义价值观代言”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