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时事论坛”

        20131116日晚,由共产主义学习实践会主办的第十届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时事论坛在理科教学楼103顺利进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院2012级辅导员赵航、本科生学生会主席赛娅、副主席冉奥博、现任共产主义学习实践会会长艾玉帅及10名参赛选手。主持由2011级本科生刘扬担任。

论坛进行中选手们激情四射,神采飞扬,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以及生动的演讲为我们介绍了进来发生的时事要闻,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对时事发展的关心与积极参与,也反映出了最为一名大学生对时事政治应有的思考。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掌声连连。

 



















































    所有10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赵航老师对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的表现非常肯定,并且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观点,但是在赞扬之余也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几点不足并给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赵航老师也希望晋级校赛的同学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时事论坛鼓励学生思考时事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共享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参赛选手的感染和号召带动更多学生自觉关注时事、学习时事、思考时事,圆满达成了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