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青春榜样与我同行-

 201457日,我团支部在综教2b---502教室进行了“青春榜样与我同行”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特地邀请了会计系系主任陈宋生老师参加。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青春榜样的力量。

首先,我团支部四位青春榜样同学进行了轮流发言。第一位是“艺术体育”榜样刘一诺。刘一诺同学为我校钢琴团成员,曾多次参加钢琴演出和担任主持活动。她简单向我们介绍了她在大学里参加的一系列文艺活动,其丰富多彩的活动经历和技术精湛的钢琴水平让我们深深佩服。接下来是“品学兼优榜样”崔艺瑄。崔艺瑄同学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成绩名列班级第一。她讲述的高效学习方法和优秀学习习惯,让在座的每一位都获益匪浅。最后是“学生领袖”榜样赛娅,孙柏和蔡京津,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学习组织中担任了一定的职位。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协调学生工作与学习的方法。

陈老师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称赞了这四位同学,并发表了自己的感言。陈老师鼓励我们积极向这四位榜样学习,争取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自己人生中的榜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