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455日下午,为响应上级呼吁的“我的中国梦”和“青春榜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同时为了增强团支部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引导团员们坚定崇高信仰、追逐健康青春、保持阳光心态,2011301团支部特地请来了青春公益榜样---郑淏元学长来与团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公益之路。

 

 

   郑淏元学长就直接的公益观形象生动地用照片像大家进行传递,同时向团员们推荐了一些做公益的途径。

 

  在同学们提出问题后,也对第二天即将实施的公益实践支教活动做了指导。

 

   

 

 

   经过郑淏元学长的指导,大家对做公益的热情十分高涨,都纷纷认真地去准备第二天的公益支教活动。

 

 

 

 

 

   56日下午,21011301团支部的成员们怀着一颗公益之心,在于北京理工大学延河之星总队的配合下,经过遥远的路途,到达京蓼小学。

 

  

 

   到达京蓼小学后,团支书将团员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支教五年级、六年一班和六年二班。

 

   支教中,三个小组的主题不同,授课内容也不一,但都给孩子们上了一节有趣深刻和意义非凡的一课。

 

   同学们兴致勃勃,眼神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团员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似乎没有年龄之差。

   很快,50分钟的支教结束了,可是同学们还对团员们依依不舍,围着问各种问题。

   最后,在上课铃响后,同学们们才一步一回头地走回课室,而团员们从这次的支教活动中受益匪浅,也懂得了公益事业的重要性,许多同学还纷纷表示要坚持公益之路,21011301团支部也在日后争取多做一些有实际意义的团日活动,充分调动团员们的积极性,尤其是参加公益性的活动,帮助大家实现心中的公益梦。

  

     愿:中国共青团的明天更加灿烂美丽!

   

 

 

 

                                                           文/刘宇翔 图/刘宇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