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体团日活动——21211001团支部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信仰、青春、阳光’主题教育活动,21211001团支部的成员共同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班级团日活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保持阳光积极心态,鼓励在人生最宝贵的青年阶段努力奋斗,我们的青春更美丽。

虽然此次团日活动是在毕业之际展开的,同学们都为了自己的前程而忙碌着,但校团委和团支部的号召下,大家积极踊跃参加了这次团日活动。为了体现团支部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精神以及同学们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团支部经过商议决定周末去香山森林公园登山。团支部的成员热情饱满,一路上慷慨激昂,虽然登山的过程很辛苦、很容易让人心生退意,但是最终大家还是一起登上了香山。在这次爬山过程中,同学们坚持不懈,互帮互助,克服了各种困难,深刻体会到体育活动在磨砺意志方面的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体现了大家奋斗不息的青年人的精神面貌。锻炼身体的同时,磨练自己的意志,为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做好准备。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将是大家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登山活动结束之际,大家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来的学习与生活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悟。邓超瑜同学表示:大学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大学四年也是学习的四年感到很充实。刘佳丽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学我体验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是在这四年中形成的。” 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之余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好方法,也提出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同学们寻求建议和帮助。

人生的脚步从不会停止奋斗的青春也用不会停歇。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最宝贵的在于青春,正如保尔所说:当一个人回首往事,不应虚度年华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羞愧这样青春才是最美丽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