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圆桌会议第五期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9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中关村216会议室和良乡214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党支部书记圆桌会议第五期,党务干事霍晶、赵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党支部支委开展党员发展全纪实系统培训。全纪实系统将发展党员各环节使用的和留存的文档,同步录入到党员e先锋系统,有利于规范线下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记录线下工作结果。会议上,赵强详细介绍了“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的具体操作流程。彭明雪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和各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

随后,其他老师和同学也对关于“党员E先锋”线上提交材料的操作细节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彭明雪对关于发展党员纪实系统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在党支部支委培训方面下功夫,让支委充分发挥在支部的“领头雁”作用,更扎实地做好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