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骨干参观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12月26日,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骨干前往校艺术馆,参观了“时代大潮 矢志一流——北京理工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是我校立足近年来校园媒体资源中心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精心选取了104张珍贵图片,分为“时代发展”“五个转变”和“今昔对比”三个展区,记录了改革开放历程中学校的发展建设成就和矢志一流的时代担当,集中展现了北理工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展厅内,同学们驻足于一幅幅展现我校发展今昔对比照片前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从“1978级学员开学典礼”到“2007年良乡新校区启用”,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管理系教学科研场景”再到“智慧教室与太空宿舍”,一张张反映我校改革开放过程中重大事件、重大变化的展览内容引得同学们不断发出阵阵感叹。

  

  硕士6班班长闫宽说,参观了展览才直观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反映了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大的骄傲。身处最好的时代,要勇于抓住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