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专题”的展览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进一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2018年10月24日,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主持下,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参观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专题”的展览。

  

  到场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现阶段扶贫问题的重要论述:对现阶段面临的困难要有清醒认识,精准扶贫需要坚持总体目标“两不愁”和“三保障”,扶贫工作要坚持各级干部统筹合作,扶贫手段要具有造血机能等。

  

  通过参观习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展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员教师对我国现阶段的扶贫工作进展有了更为准确的认知,同时也会以重要论述作为指导,继续支持学院的系列扶贫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