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圆桌会议第四期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于中关村校区主楼345会议室和良乡校区216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党支部书记圆桌会议第四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党务干事霍晶、赵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布置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二是党支部工作专题调研。会议上,彭明雪详细说明了党委换届工作的筹备方案,介绍了各党支部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并详细梳理了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颜志军就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圆桌会议,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开展。

随后,颜志军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充分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中的难点,并听取他们在党建工作中对于学院党委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提供更多支持,不断强化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