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场营销系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系别» 市场营销系» 概况

概况

  市场营销系目前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全系列的学位教育,同时还是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和EMBA教学的重要学科方向。近年来,市场营销系在战略营销、服务营销、品牌管理、营销绩效评价、家族企业管理等研究方向,形成了动态营销能力研究团队、品牌与服务管理研究团队、中外家族企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攻坚团队,取得了一系列教学和研究成果。

  在教育培养体系方面,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和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优秀教育资源,目前已经形成了结构明确、合理的多模块、多层次梯级课程教育培养体系。同时在教学过程中,探索并采用了案例教学、专题讨论式教学、实例的分析和评论、模拟策划与设计等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和形式。

  在校企合作方面,市场营销系组织学生以企业委托咨询课题为实践舞台,先后为30余家企业进行了市场调查和企业战略咨询与规划。努力寻求市场营销专业发展与社会、企业的结合点,在发挥专业优势以及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方面具有开拓性意义。

  市场营销系目前已经形成了由11人组成的专业师资队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8人。

TOP